thread-1483292-1-1.html? 说说去越南旅游乳胶被骗的事 www.hgw168s

www.hgw168s|官网大家谈-www.hgw168s|官网筒爱好者之家

?找回密码
?注册新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30|回复: 4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说说去越南旅游乳胶被骗的事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8 12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3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新用户

    x
    也就8/6回来的,那边去时根本没想过买东西,旅游产业链的东西基本都克制,出去玩也就买点特产,结果到了乳胶那边,两个娃看见卡通枕头非要买,最后凑这个那个一起优惠就打包买了,当时抽空抽烟室去抽烟补课,结果网络不好,因为越南到处信号时好时坏,网页都打不开,就没深入,回国后抽空查了几小时辨别好坏,贴吧发贴什么的,就知道坏了,8900打水漂了,关键是骗就骗了,这么一堆扔了可惜放着不敢用!正好碰到贴吧那个乳胶医生,让我加他微教我退货,当时应该是存疑的,感觉可能是让我重新去他那买来着,反正不买先加了再说,结果人还不错没提任何购买的事,问了经过,让我拍照拍吊牌啥的,先看真伪和相关信息,然后教我怎么投诉,怎么维权,怎么和旅行社厂家斗智斗勇,开始觉得境外退货应该没戏,后来真还成了,用旅游法多少条,什么条例啥的去压他们,最终我啥都没动,对方安排物流来家里接货,运费到付,经过20天时间,最终扣除700运费其他全部退回卡内,这个700肯定有水分,因为我看了下收货方是浙江,乳胶医生说乳胶货现在国外旅游购物点的,基本都是浙江南通等地做的,然后拉出去骗国人。。。嗨。。。旅游啊,都是国人坑国人。。。奉劝各位出去旅游,产业链购物点的东西别碰,基本都是国产自己人骗自己人,做点功课,要买啥晚上打车去当地大型购物场所!现在想想,各种坛子白混了,怎么脑子会热呢,像被传销了一样!现在又在医生那边弄了一套越南莲亚乳胶(越南三个真乳胶品牌之一,其他两个好像是万成和金丹),一是为了感谢他,二是真的想弄套真乳胶,而且价格只是假货旅游购物点三分之一,晕死!我倒不会说买到假货了就不信任这个行业了,每个行业都有真货,只是乳胶水太TM深了!
    最后其实想告诉旅游购物的桐友,只要跟团出去玩的,购物点买的都能退货,法律有规定可以找旅行社!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  copy_link?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9-7 11:03
  • 签到天数: 1165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2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3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在泰国的时候导游带去了一个乳胶店,但是我没买,我自己又跑到当地超市买的

    点评

    明码标价,手续齐全(正规发票等)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13:06
    嗯嗯,必须自己去当地大型商超购买!?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9-8 13:05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5 07:34
  • 签到天数: 134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3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3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哈哈,第二次又买的医生的,套路真深。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9 14:40
  • 签到天数: 3 天

    [LV.2]偶尔看看I

    4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3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去桂林玩都有乳胶购物点,我没买,那床上躺着是很舒服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9-9-8 17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925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5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4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任务任务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8-28 12:02
  •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6
    ?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7 14:42 | 只看该作者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8 03:08
  • 签到天数: 182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7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5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旅游的时候总是会有脑热的那么一会

   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 ?
    登录/注册后可看大图

   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9-7 15:06
  • 签到天数: 1481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8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5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基本自助游了,也就没有购物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8 17:36
  • 签到天数: 192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9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5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700都有赚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8 10:22
  • 签到天数: 75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5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隔壁论坛几十块钱一个
   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4-10 18:18
  • 签到天数: 14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6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全家枕的是传统荞麦皮枕头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9-9-7 16:41
  • 签到天数: 129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6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一坑又一坑,三级跳,最后还是跳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7 17:38
  • 签到天数: 1278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7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要什么枕头 有充气娃娃就行了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9-9-8 08:29
  • 签到天数: 1834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19-9-7 19:4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国人坑国人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9-9-7 20:01
  • 签到天数: 192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19-9-7 20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任务任务。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8-10-3 07:01
  • 签到天数: 4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16
    发表于 2019-9-7 22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基本都是自由行,看需要买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9-7 23:04
  • 签到天数: 1901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7
    发表于 2019-9-7 23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去泰国的时候导游带去了一个乳胶店,但是我没买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9-8 00:35
  • 签到天数: 1562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18
    发表于 2019-9-7 23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任务任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9-9-7 23:23
  • 签到天数: 420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19
    发表于 2019-9-7 23:2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任务任务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9-7 23:45
  • 签到天数: 1519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20
    发表于 2019-9-7 23:51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还是喜欢荞麦皮的,老爸被坑一把,被子褥子垫子枕头都买了,唉,劝不动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新用户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论坛自带搜索|下载论坛app|www.hgw168s|官网大家谈-www.hgw168s|官网筒爱好者之家 ( 备案序号:鲁ICP备05002565号 )???
  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观点,与www.hgw168s|官网大家谈立场无关。
    最佳浏览模式:IE8.0 1920*1080

    GMT+8, 2019-9-8 17:51 , Processed in 0.231883 second(s), 64 queries , Gzip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    ?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